新闻动态
推荐阅读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省文化和旅游发展研究院来温州开展省级非遗曲艺书场试点调研工作

发布人:温州非遗   信息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3-04-03 14:40:22

3月24日至25日,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发展研究院副院长王相华携专家团队对温州市省级曲艺书场试点进行实地走访调研。


   25日上午,市非遗处王晓静处长、鹿城区文广旅体局邵勤央副局长陪同调研组来到鹿城区华盖词场观摩鼓词表演并向现场观众了解华盖词场常态演出情况。随后在鹿城区温州书城非遗创艺坊召开温州市省级非遗曲艺书试点调研座谈会。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副局长李方喜出席会议,市局非遗处、市非遗中心负责人,有关县(市、区)局分管局长、非遗中心主任及各书场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鹿城、瑞安、平阳三个县(市、区)局分管局长汇报了各自曲艺书场的试点建设、发展情况,调研组负责人王相华教授及成员对曲艺书场试点工作发表了意见。 最后,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副局长李方喜 做了总结发言,强调抓引领、抓人才培养、抓阵地建设、抓宣传、抓品牌,共同开启曲艺保护发展的新征程,用非遗曲艺积蓄生活诗意、涵养城市温度、汇聚惠民力量。

来源:鹿城非遗

编辑:王兆拓

审核:胡俊